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多少美麗綻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多少美麗綻放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初夏的味道,我們曾一起分享。半年後,你在何方?

  ——題記

  柔和的陽光,懶懶散散的撒在我們的身上。赤色的跑道上,是被陽光拖長的身影。“加油!黃泳銘!加油!黃泳銘!”聲嘶力竭的加油聲一波接着一波,吶喊響徹了天空。操場中心的人在不停的穿梭,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加油。跑道上飛速的身姿帶着同學們的期待拚命向前奔跑,汗水傾撒在了跑道上,烙下了不滅的痕迹。

  這,是小學最後的一次運動會了吧。

  最後的一次。

  最後。

  我擠在圍觀的人群里,吶喊着。即使作用不大,但也算是盡了我的一份力吧。如果真的可以永遠,我希望那些矯健的身姿能永遠跑下去,永遠。再過一個學期,我們就要分別,或近或遠,但是這些記憶,我會好好的珍藏着,留着。人世間,最痛苦的便是離別。這些場景,如風般,飄散。

  “黃宜恩,不要緊張,加油!”我輕輕的對恩說,緩解一下她緊張的心情。“啊,我很緊張耶!怎麼可能不緊張嘛!”恩拚命用手拍着胸口,並不停的吸氣。“不要緊張!勝利屬於你!加油!”不知道是誰這麼說。“是啊,別緊張啦!越緊張越害怕!”又有一個人說。“來,我來講一個笑話……”不斷有人安慰着恩,希望撫平她的緊迫感。這些溫馨的畫面,以後還會有嗎?這些互相鼓勵,互相安慰的話語還能真實的響在耳邊嗎?或許吧。

  “耶!我們贏啦!”人群躁動起來,是我們歡呼的聲音。或許誰都沒有發覺吧,我們說的是“我們”,而不僅僅是“他(她)”。再歡慶勝利的一刻,我們已經把他(她)的勝利自動看成是我們這個整體的了。我們團結,驕傲的向勝利邁出步伐。我們激動的相擁,一時間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是洋溢着笑容。“當然啦!我們6(3)班是誰呀,當然贏啦!我們可是長勝將軍咧!”

  這種天真的話語,或許很快就聽不到了吧!我淡淡的笑了,很苦澀。

  天,很藍很藍。

  我們,把青春的歲月揮灑在陽光下,再過半年,我們又要在陽光下分別。月,總有陰晴圓缺;人,總有相聚離別。曾經歡笑過,曾經流淚過;曾經訴說過,曾經安慰過。或許很快,就要揚長而去,逝去的曾經,死不復蘇。

  永遠不會寂寞,因為思念着那段記憶。流逝的時間,也許會把我們分隔的很遠很遠。微笑過,為你們;流淚過,為你們。將來的將來,已經不遠了,那段回憶,就留着吧。

  歡笑過的日子,你的笑顏,我都會好好保存起來,寂寞的時候就看一看,唯一的樂趣,就是這個吧。

  永遠不遠,或許就在明天。相隔長久,你們還會記得我嗎?在你最寂寞的時候,你還會記得我嗎?親愛的,我會……

  湖北恩施咸豐縣咸豐縣民族中學初一:魏大鈞

您正在瀏覽: 曾經,多少美麗綻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多少美麗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