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接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接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九年義務教育的最後一年已經在召喚我了??唉!

  想起初一軍訓時的情景:60個嬌氣包頂着炎炎烈日抬頭挺胸,咋一看??還蠻有氣派的,殊不知心裡卻早把那個何教官罵了幾千幾萬遍了。其實軍訓真的是一種很好的享受,只是我們都舒服慣了,僅此而已。

  到了軍訓的最後一天,教官要走了,我們都沒有一個人當場叫住他,沒有一個人對教官說“再見”??我知道,其實大家的心都在流着淚,其實大家都很想對教官說:“教官,我們班的軍訓比試得了第二名,謝謝您,何教官!”我還知道,回到宿舍后,大家都蒙上被子稀哩嘩啦流了一整天的眼淚……何教官,您還記得我們這些嬌氣包嗎?您還記得我們一起唱軍歌的情景嗎?您還記得我們在驕陽炙烤下抬頭挺胸大踏步時的歡聲笑語嗎?我們都很想您,您呢?您想我們嗎?

  初二時,好多人成了網蟲。為了掩人耳目,每天去網吧“包夜”,然後第二天我們便驚奇地看到教室里竟有好幾隻“國寶”!唉,老師愁,我們也愁,畢竟大家都是好朋友,好朋友怎麼忍心眼睜睜地看着網蟲們一個一個爭先恐後地墜身谷底!不知道在網蟲們網上漫遊的時候有沒有想起我們這些人,或許我們也在熬着這些不眠之夜……

  可惡的初三就在我們仇恨的目光中到來了。我們想象中的它,無聊、乏味、起早摸黑??一個字:苦!兩個字:好苦!三個字:好苦啊!

  從此,我們就要背負着家長的希望,老師的希望,各位關心俺們的人的希望,在無邊無際的的題海深淵中茫茫然的筆耕、筆耕、筆耕??我的天啊!儘管心不甘,情不願,我們卻還是要“懂事”地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決心從此努力學習,爭取考上理想的高中,不辜負爸爸媽媽老師同學叔叔嬸嬸對我的殷切期望……”我快瘋了!

  不過,儘管是在“地獄”,我們還是能過“人過的生活”的!傳紙條、講笑話、扮鬼嚇人??呵呵,都未嘗不可!初三哪初三,你儘管放馬過來吧,我不怕你!做為一個初三的學生,首先,我要充分利用自己在年齡上的優勢,好好地欺負欺負初一、初二的小同學(以前被學哥學姐們欺負慣了,不知欺負別人是什麼滋味……);接下來,我要節省時間,爭分奪秒地和周邊師生拉拉關係,給自己弄個烏紗帽??長這麼大還沒當過官兒呢;然後,把我的小提琴水平提高到一個無人能及、至高無上的境界,一舉通過學校樂隊考試,順利上高中!最後,咦,最後幹什麼?哦對對對,最後呢,我要苦練作弊技術,爭取中考拿個狀元什麼的,給家鄉父老的臉蛋上貼貼金……話,多麼美好的初三生活哪,初三,我來了!(註:本人在寫到此段時正在發高燒??50攝氏度,千言萬語都可以用四個字來概括:白日做夢!謝謝大家閱讀!)

  我想我還是應該以一個十分憧憬、積極向上的心態來迎接初三。“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待何時!”正要步入初三的朋友們,讓我們以高昂的姿態來迎接挑戰!

您正在瀏覽: 初三——接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接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