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種在心底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在心底的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兒可以並不美麗,但它有陽光;花兒可以並不鮮艷,但它有雨露;花兒可以並不出眾,但它有他的花媽媽,花爸爸,還有很多幫助他的人。

  有人說:美,就在身邊。美,就在生活。美,就在我們的一個小細節。

  這是我看到的咦個美麗的風景,在夕陽下,老公公牽着老婆婆的手,夕陽的印記撒在他們身上。

  “慢慢走,前面有石頭,小心點啊。”老公公牽緊一些。

  “你也是啊,不要老想着別人。”老婆婆挽着老公公。

  “呵呵。”兩個人都笑了。

  夕陽似乎也委婉了許多,溫柔的夕陽依然撒在他們身上。這就是美,至死不渝的愛情讓他們長相廝守。

  有一天我忘了帶考試的筆,在工廠奮身的媽媽冒着颱風,雨傘都被風吹散了,就像一個無助的蘑菇,不爭氣的我,眼淚還是流了出來。

  這就是美,這是我母親給我的美。雖然有撕裂的颱風,偌大的雨,他永遠都是愛我的,雖然有時會撮我的腦門。

  就算陽光扯破夜的美,我依然甜睡。就像無助者的安慰,他們心中的花兒會盛放在心底,在一個靜悄悄的角落之間,一句不起眼的話語之間,一個不經意的動作之間。

  福建廈門湖裡區蔡塘學校初三:易歡

您正在瀏覽: 種在心底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在心底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