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足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歲月傾灑在了奔放的心情里,成長的記憶留在了快樂的集體里,成長的芬芳彌散在了彼此的心田裡:在此的每一步皆是一個足跡。——題記

  十年前的海邊,曾與幼兒園的朋友們在沙灘上留下了一串小小的腳印。然而,十年後的海邊,波浪早已沖刷凈了十年前我們留在沙灘上的印記,但長大后的我們再一次走上去時所留下的是一些不大不小的足跡……

  可是時間卻擦抹不掉歲月流逝的痕迹,每一節都是上一段的序曲,總有許多逝去的,如風一般盪在身後,輕柔柔的,卻刻於心,銘於骨,印記下青春的軌跡。

  在匆匆流水的歲月中,我邁進了青春的年華。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我只是一個剛剛長大的孩子,帶着成長的喜悅和煩惱走過了人上一道又一道的風景線。穿過時光隧道,拽住那即將逝去的每一秒,揮霍手中的熱情。成長的歲月,成熟的蛻變,都有意無意的提示:時光已逝去。等待的歲月里,我早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迎接命運的序曲……

  在九月初的校園裡,想起了去年的九月。因為一個普普通通的“緣”字,只要某一天再一次想起時,總會是暖暖的,暖暖的。一天天的長大,許多懵懂變得明白,成長不像小時候的紅櫻桃,因為我們嘗到了苦澀的味道。但是我們早已學會分擔,往後的日子也不知有多少,起碼,我們是不散的集體。

  或許有一個十年後,海浪又一次打亂了十年前的腳印,可是那時的我們早已學會鎮定與從容,思緒不會因此而漂泊不定。一天天的長大,足跡見證了成熟的每個時光。

  在這漫長的時光里,許多記憶已隨着歲月的侵蝕而悄然逝去,唯有成長的足跡——那記錄著你的所得所失的足跡——永遠不會磨滅。

  江蘇蘇州崑山市城北中學初三:?到文?W最高?

您正在瀏覽: 足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