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芳草綠,依然十里杏花紅。”一個新的春天開始了,我建議大家去百花齊放的萬綠園中去走一走,看一看。相信你這雙善於發現的眼睛會發現春天的足跡。

  剛到萬綠園,用無數朵五顏六色的鮮花做成的“萬綠園”三個大字便瀝瀝在目。

  走進裡面,就像走進了一個花的海洋、花的世界。天上一朵朵雲白花花的,像一隻只綿羊。春風吹綠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皺了河水,吹鼓了花苞,吹過了每個人的臉頰。萬綠園裡的花真是多種多樣啊!有紅的像火的、粉的像霞的、白的像雪的花兒在比美呢!

  我走到萬綠園最美的地方。那兒有一條小溪,溪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溪中五彩濱紛的魚兒在嬉戲。咦?我的腳痒痒的。哦!我低頭一看,原來是溪中一隻大蝦在抓我呢!它活像戲台上的一員武將,神氣十足的。我伸手一抓,它就在也神氣不起來了。

  不知何時,萬綠園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然而,天上的風箏也多了起來。地上散步的人也多了起來,在枝頭的小鳥開始用它那美妙的歌候唱起歌來了。

  萬綠園的花花草草、天上五顏六色的風箏、加上地上散步的人群,畫出來,就是一幅美不勝收的畫。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轉眼又到了下午,該回家了。萬綠園出去的大門上的燈籠對我說:“要走了嗎?下次在來玩哦,萬綠園永遠展開雙臂歡迎你”

  我的建議是,到萬綠園去走一走、看一看。相信你這雙善於發現的眼睛會發現春天的足跡。

  海南萬寧和樂中心小學五年級:單翼天使的羽翼 李嬌紅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