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足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樣一個寧靜愜意的早晨,我塞着耳機,輕輕翻閱着讀者雜誌。這個時候,內心寧靜得猶如一潭平靜的湖水,沒有一絲漣漪。

  這時,一縷陽光透過透明的玻璃窗,探頭探腦地跳躍進來,不偏不倚地落在了我的書桌上,照在我的臉上,瀰漫開暖暖的熱。空氣中懸浮着安靜的塵埃,我伸出了手,接一縷陽光入掌,它安靜地躺在我的手心,彷彿一個嬰孩眷戀他的搖籃一般。我愛,早晨的陽光,暖暖的,安靜的!

  到了臨近中午時,早晨那一縷溫暖乖巧的陽光似乎消失了,我試圖尋找它的足跡,但空尋一場。

  此刻,在我小小書桌上駐足的是一大道耀眼的陽光,照得我的眼睛直發眼淚,好刺眼!我又伸出了手,把它接近掌心。但它猶如一個頑皮搞怪的孩子,一直跳躍,彷彿想趁我不注意時,掙脫我的掌心,然後玩耍去。我愛,臨近中午的陽光,機靈的,生氣的。

  過午時分,我發現,刺眼的陽光已不再稀罕我小小的書桌,它跑去別的地方玩耍了。我又一次,尋找它的足跡。原來,它找到了更大更寬敞的地方,那裡,還有許多它的朋友。

  我跟着它,來到了陽台,它與其他陽光融合在了一起,更亮更暖了!陽台上小小的盆栽被它照耀地更綠更翠了,井然有序的銀色欄杆在它的照射下熠熠生輝。我愛,午後的陽光,柔和的,溫熱的。

  黃昏傍晚,它褪去了刺眼的白光,變得暗黃恬淡。它把我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此刻覆滿日落陽光的我,覺得好幸福。因為,我是一個追隨過陽光腳步,尋覓過陽光足跡的人;因為,我曾被陽光全身覆照過。我也愛,日落傍晚的陽光,寧靜的,舒適的。

  陽光的足跡,飄忽不定。但是,我還是找到了它們。

  布吉龍嶺學校初三:羅吉蓮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