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前注意事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前注意事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考前注意事項 標籤:考前作文 注意作文 注意安全作文

  我雖然經歷的考試不算特別特別多,不過對於一些考試事項還是基本知道的。

  考試前不能太過緊張,要放鬆放鬆,但也不能太過於放鬆的。對此我經歷過幾場考試,因為緊張或放鬆過頭的而導致發揮失常的也不少。比如說初一時我考前整天都在背筆記和初二時考前整天都在玩手機時而考砸的考試。

  我自從上了初三,知道太過緊張不好,但我的成績依然徘徊在400分前後(總分800),最高一次也不過是420,但上學期最後一次期末考,我不是很緊張也不算很放鬆,卻感覺思想豁然開朗,彷彿做題能刷刷刷地寫好,對此我小心翼翼,怕把這難得有的感覺給消失沒了,不得不說,這種感覺使我期末考直接彪到近500分,這樣大家就大概知道這種感覺的好處了吧。

  關於各科目的,尤其是語文,我想說,大考前關於別人的作文萬萬不能看,因為看了會代入你的思想中,而你又不能抄作文,萬一你看的作文的印象被腦子記住而寫了下來,那就差不多完了,抄襲,可是要扣掉不少分數的呢。關於物理化學歷史政治語文除作文外的題目都要靠平時積累,省得到時候一口吃成個大胖子,還並沒有什麼卵用的記憶並不能給你帶好成績。

  關於數學,要多做題,認真聽老師講課,自己留下的問題一定要及時問老師,不要過夜,這樣子才好助於你學習。關於英語,個人認為多看點英語的故事書,多學學單詞去在網絡上和英國人打交道,比較有助於英語學習,其實我不太認同語法這個東西,因為即使我沒有學習語法,英語還是能照樣考60,所以我覺得學不學差不多,但是有些關於它的意思或者什麼用處時還是得看看,所以我上課時還是做做筆記,整理整理髮出來的。

  然後生物和地理自然是要記的,但還是需要多認認圖,口說空話說自己可以考上xx學校還是得等你考上再說,離中考還有三個月,初三的我們,一定要加油,考試自己理想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考前注意事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前注意事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