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我的愛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愛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總是在我最傷心,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你總是在我失敗想要放棄的時候,不厭其煩地教導我,向我灌輸了一大堆哲理;你總是在我得意忘形時,不冷不熱地給我一些嘲諷,讓我冷靜。如此的一切,很多,如那夜空里的星星,數不完。

  我那最親愛的人啊,請問你還記得,一個晴朗的夏夜?漆黑的夜幕上那一道道絢麗的色彩?是煙花。你曾經告訴過我:“做人,就要如同那絢麗的煙花那樣,要把最美麗的一刻,展現給眾人看。”很短暫的一刻,煙花釋放了自己所有的力量,從空中墜落,香消玉損。“不要在乎最後是否被銘記,你始終都要記住,做好你自己,哪怕最後,消失於虛空之中,你也要把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展現出來。記住它。”你說。

  深奧的言語,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如一抹煙霧,雖輕,但總有痕迹。多年後的今天,我最親愛的人,我才明白它的含義。短暫的一生,就像那美麗的煙花,釋放了自己的價值后,是否有如這美麗的煙花雖然生命短暫卻給人帶來如此悅目的感受。有時失去與得到只是一種感受!只要感受是美的,一樣很美……我的愛人,我讀懂了這句話,便讀懂了我的人生。淡然,足矣。

  我的愛人,世上有一個好聽的名詞來稱呼您,那就是母親。感謝您,我最愛的人!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初一:孫佩珊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愛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