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久不見,我的愛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不見,我的愛人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好久不見,我的愛人。你青澀稚嫩的臉蛋上洋溢了青春的朝氣。

  好久不見,我的愛人。你兒時可愛的小洋裙已裝不下你成長的秘密。

  好久不見,我的愛人。你過往的麻花辮已定格在年少的回憶。

  好久不見,我的愛人。你遊戲的紙飛機,風箏早已消失在不知名的那個夏日蟬鳴的午後。

  好久不見,我的愛人。一個娃娃可以嬉笑一天的那位姑娘曾還記得我們用汗水寫下某年某月某日我會成為一個怎樣光彩照人的嘛?哦,也許早已被時光的流水沖刷的只剩下些泛白零碎的回憶了吧。

  嘿,我的愛人,好久不見。18年了,你成熟了吧。不會再因看見某個商店門口的洋娃娃而吵鬧着要買而賴着不走了吧。你堅強了吧。不會再因為洋娃娃散落一地而拼不起來着急到大哭了吧。你勇敢了吧。不會再因為被鄰家的小孩搶走了洋娃娃而踟躕不敢上前氣紅了雙頰吧。

  哦,18歲的愛人,真的好久不見。變得那麼陌生,那麼熟悉。好久不見,我的愛人,你現在還好么?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我的愛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我的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