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共建和諧社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建和諧社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諧,心靈深處的美好呼喚,真情的直白流露,良好人際關係的催化劑,它離我們並不遙遠……

  和諧,它正向我們走來,隨着新時代的變遷,響應黨中央的號召,看,和諧就在你我身邊!

  聽,那就是和諧的聲音——

  明媚的春光,枝頭的鳥兒歡呼着歌唱,傳遞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美好願望。寧靜的夜晚,細雨淅瀝的飄灑,微風輕柔地吹拂,感受大自然無私的恩惠。寬闊的廣場,和平鴿展翅欲翔,嘹亮的歌聲滋潤心扉,和諧的暖流溫暖心田!

  看,那就是和諧的畫面——

  下雨天,讓出幾厘米的距離,為別人撐起一片無雨的天空;夜晚時,為過路者點一盞燈,照亮平安回家的路!失落時,與朋友進行心靈的溝通;喜悅時,與他人一起分享幸福的甜蜜;勝利時,為對手捧起一束燦爛的鮮花!

  感受吧,那就是和諧的力量——

  “大雪無情,人間有愛”,齊心協力,共抗雪災,用一顆涌動的熱心幫助他人,用一股眾志成城的力量戰勝困難;“獻血無損健康,救人功德無量”,奉獻愛心,對抗病魔,熱血在沸騰,也許你我並不相識,卻因為愛走到一起,用心呵護生命健康,共築和諧美麗家園。

  行動吧,那是和諧在吶喊——

  也許,你的力量微薄,只要相信微塵也能傳播希望;你的過去可能塗滿污點,只要努力,浪子回頭也會創造奇迹;還有,如果你過去做得很好,一定要一如既往,堅持才能攀登成功的頂峰!和諧在吶喊,橄欖枝在搖曳,和平鴿在向我們自由地飛翔!

  和諧的體現千千萬萬,而理由只有一種——為了世界的光明與美麗!

  共建和諧社會,構造美好家園,讓我們撐起同一片藍天;奉獻力量,謳歌友愛,讓我們共同擁抱最美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共建和諧社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建和諧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