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愛的,回憶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的,回憶錄】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年華飛揚的時候,無論你怎麼樣,做什麼事情,都挽留不了它。人生的最愛,又有何幾?但是,曾經有這麼一個故事,讓我想念過去的記憶里,永不滅這堅強的信念,不滅的燈火。 

  在某年前,都是活潑可愛的我們在一個花園遇見。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深深地記住了——你。知道你也向朋友們打聽我,呵呵,我們這就是美麗的緣分,也是一個美麗錯誤的開始。 

  又在某年前,我們坐在操場上。望着漆黑的夜空,一輪皎潔的明月懸挂在天空,周旁還有許多眨着小眼睛的小星星在點綴。我們一起聊天,我問你的愛好,你問我的文學......當問到我們最愛的歌曲是,我們毫不猶豫,異口同聲的回答——櫻花草。我們說完后,兩人都笑了笑。 

  又在某年前,我們又長大了一點。還記得嗎?你送了我一條手鏈,手鏈上是閃閃亮亮的五顏六色的小珠子。你說希望我每天都像這條手鏈一樣,快快樂樂。這些遠離我已久的語言,我依舊記得。你還輕輕的哼着櫻花草的曲調給我聽...... 

  這些快樂的回憶,某一天便沒有了。他們告訴我,你——轉學了。我聽了后,靜靜地坐在桌子上發獃,我知道了......從那以後,我再沒有見過你可愛的臉孔、溫柔的笑容。後來,又聽另一個朋友說你在另一所學校過的很好,我也淡淡的笑了。 

  XXX,雖然已經2年沒有看見你了,但是,以前的點滴我會記得。你會記得我么?呵,你應該早已忘記了我吧。不要緊的,我不會生氣的。相信未來,我們有緣的話,——我們再拿那條手鏈相遇。

您正在瀏覽: 【最愛的,回憶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的,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