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風吹起的流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起的流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子像旋轉木馬,在腦海里里轉不停……”不記得為什麼會喜歡這一句歌詞了,那些流年,被風吹起的時候,我還在風中流浪。

  白裙子

  記憶中的倩是很少穿裙子的,但我仍可以想象的到她穿白裙子時的可愛模樣,再配以上短靴,波浪似的頭髮,再加上那陽光般的笑容,暖暖的斜陽,堪稱一幅良辰美景。

  倩是陽光少女,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是喜歡說她的開心,她的不開心,還有她喜歡的男孩,那時候傻傻的以為這樣的日子會一直過下去,但流年卻讓我們離得好遠好遠,彼此間只剩下了一句禮貌的問候。

  馬尾辮

  學校是統一的髮型,長發女生一律是馬尾辮,我,倩,還有宇都是長發,宇的短短的頭髮最適合她淑的身份,她的笑容很甜美,但當我們聊起未來的夢想的時侯,她的話確實最讓人大跌眼鏡的。“我的夢想嘛,就是當一名富婆。”這句話讓很少笑的朝都笑了。

  是呢,宇總是在我們缺少歡樂的時候給我們歡樂。她的歡樂總是能療愈我的傷口。

  花髮夾

  在我十四歲生日以前,我是很少用髮夾夾頭髮的。知道我的十四歲生日,宇送我的髮夾。

  髮夾本是白色的,上面是很多小鑽石,在陽光下反射出不同顏色的光。從那時以來,我就開始夾花髮夾,總覺得我帶着宇的心意。每一次小心的清理髮夾上髒了的地方,朋友都說我難得這麼細心。

  我想,這是因為宇吧!

  後記

  被風吹起的流年,而你,成為了最美的點綴。少年的時光,永不老去。

  初三:劉雪潔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起的流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起的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