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憂鬱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鬱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憂鬱藍 標籤:憂鬱作文 藍色憂鬱作文

  我的心曾被人佔據,不是因為喜歡她,不是因為敬佩她。沒有任何理由,但我憂鬱的心卻極力藏了她??藍靈。或許她是藍天的守護神,或許她是大海深處的精靈,帶着一抹藍,美麗而深遠。

  藍,有很多種,每種給人的感覺不同。她愛的是一抹憂鬱藍。她住在“憂鬱崖”,她家的名字。推開房門,藍色的世界,由於與藍的結合融入在這個房間,偶爾有白色的搭配。這裡的一切惟獨她擁有,擁有憂鬱,擁有藍。在這兒,她只做兩件事,吃飯和休息。藍色桌上擺着藍色的盤子,藍色的碗,藍色水晶筷隨着她的手在半空中劃出一道藍色的弧線,是幽雅的呈現與流逝。在這兒,是藍色的天崖,是她與藍的溝通。

  走出憂鬱崖,陪伴她的是藍天和大海。藍天下的她,捧着一本書,埋着頭,眉宇間被文字所牽動着,是一種讀不懂的音符,風也不能吹散的氣息,不能擾亂的平靜。披肩的頭髮被風吹起,任由散落的頭髮放肆的搭在肩頭,任藍色碎花裙隨風舞動。只有當她翻過書的最後一頁,她才輕輕撫撫頭髮。然後轉身,又開始在海邊尋夢。她感受着藍色大海的擁抱,她從不躲閃每一次大海的戲弄,哪怕會過分得讓她全身濕透,她也會一直走,一直走,偶爾停下腳步,依舊是那種氣息與平靜,抬頭凝視如水的天空。或許就是它的凝視,讓她擁有了一雙有着藍色倒影的眸子,很唯美,只是帶着一絲莫名的憂鬱,也正是她這股莫名的憂鬱讓一般人不敢接近,旁人對她說的話語,她都用雙眼回話,清澈,深遠,憂鬱。

  離開大海也藍天,她最愛的就是來往於各個國家之間,在各個城市裡找尋有關於藍色的一切,穿梭在不同的人群中,尋求自己想要的東西,等待着一位和她一樣愛的藍言知己,自己心裡的“憂鬱王子”。或許有一天你會看到這樣的一個女孩,請不要打擾她,因為,憂鬱是一種很神奇的精靈,唯美可愛。

  我偷看了她的日記,一本藍色的日記,聆聽了她憂鬱而快樂的心情。“藍帶給我許多,憂鬱藍是我的性格。我對藍和憂鬱有一種特別的愛,水染不知道原由。我對藍的追求也是在無形中開始的,我知道,這是”有是始無終“的,而且憂鬱的我其實也很快樂。

  憂鬱藍!一朵盛開在她手中的美麗的花,她會努力讓着世界變得驚訝。

您正在瀏覽: 憂鬱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鬱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