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池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池塘 

  比起那聞名天下的西湖,我還是更喜愛那座落在我屋後面的池塘。 

  傍晚,剛吃飽晚飯的我,邁着輕鬆的步伐,來到了池塘邊散步。我慢慢低下頭 ,看着碧綠的池塘,發現這時候的池塘,宛如一顆巨大的寶石在閃閃發光。晚霞姐姐把她的柔光輕輕的灑在池塘里,好似一朵朵美麗的鮮花在綻放,露出她們最恬靜的笑容。荷葉成雙成對的站在一起,調皮的魚兒常常在底下嬉戲,玩捉迷藏。 

  微風輕輕拂過水麵。平靜的水面一轉眼就盪起了陣陣漣漪,猶如一條條絲綢在水中漂浮,輕盈盈的。魚兒從水中跳躍而出,每一個都像極了出水芙蓉姐姐。 

  池塘是一幅純天然的油畫。上面畫這無私奉獻的荷葉,雖然不像詩中所描寫“接天蓮葉無窮碧”一樣多,但足夠魚兒們的遮擋。還畫著如詩中所說“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荷花,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下,荷花仙女的彩妝不同以往。 

  池塘雖比不上大海的洶湧澎湃,但她能給人最舒適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池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