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的發酵技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發酵技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世紀人類過分開採地下資源,導致現在地下資源短缺。今天,我王博士發明了新型發酵技術將公佈於世。首先,我請主持人把錄像機對準這個超級高倍顯微鏡。只見在超級高倍顯微鏡下,出現了一個小巧的東西,這就是我的搭檔“酵母菌先生”。

  “請把納米話筒交給酵母菌先生”,我一聲令下,那個小巧的東西拿起話筒:“我是酵母菌,二十世紀時,人類把我用於製作麵包和饅頭,這使本領超強的我有一些不高興,我真是有苦難言,前不久,王博士發現了我,並用知識傳輸器使我會說話,今天,是我和王博士顯示成果的時候了。”

  我拿一個事先準備好的汽車模型,放在桌子上面,灑上一些M型特效藥水,這種藥水可以使真菌克隆100個,每一個同原來的真菌有一樣的智慧。過了一會兒,汽車模型開始膨漲。一個小時后,汽車模型變成了真實汽車。我當起了第一個駕駛這種發酵汽車的人。這種汽車與平常汽車沒有什麼不同。

  我非常得意這次實驗的成功,在高速工路狂奔,開着開着突然遇到一個大卡車……“光,快起來吃麵包,剛加熱的,快來吃!”,我醒了。我想這種技術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發酵技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發酵技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