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納米技術的問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納米技術的問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納米技術的問世 標籤:科學技術作文 納米作文

納米技術,人類的最新科技! 

  納米技術,一個嶄新的名詞出現在人類面前,人們可以把它用在醫學、科學上......等等,它為人類做出了巨大貢獻,人們可為發現它而感到自豪! 

  就拿一個真實的例子來說吧:水蟄,土話蟄弟,一種擅喝人血的動物,讓人十分恐懼!那是我上6年級時的暑假,我跟我弟弟一起去小河裡釣魚,弟弟說他很熱,要下去洗個澡,我說:“好吧,你小心點,找水淺的地方游,千萬別找水深的地方!”“知道了!”他說了一句。 

  過了一會,我釣到了4條魚,突然聽到弟弟喊救命!我猜他一定是掉到水深的地方了,沒想到他在水淺的地方抱着腿在大叫,我以為他耍我,只聽他說:“我被蟄弟蟄到了,現在它在我腿里...啊...!”我一看他的腿,可不是么?!一條鼓鼓的東西在弟弟腿里蠕動,我想起了如果不及時將它弄出來,我弟弟的血肯定會被它吸干!我用手使勁的打弟弟的腿,想把它弄出來,但我越打它它越往裡鑽,這下完了,我跌落在草地上... 

  突然,我想起了附近有個衛生室,於是我背起弟弟飛速向衛生室跑去,到了那裡后,醫生說這種情況很棘手,只能試試用納米機器人強行進去驅逐水蟄... 

  經過一段時間后,水蟄終於背納米機器人驅逐出來了,驚險過去了。 

  通過這個事件使我知道了兩件事情: 

  ①以後千萬不能在沒有大人陪同的情況下自己去河灣壩塘等地。 

  ②納米技術太有用了! 

  納米技術,人類的最新科技!

您正在瀏覽: 納米技術的問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納米技術的問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