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夜的期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夜的期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聽說我的小姨媽要結婚後,我一回家就問家裡人,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地方?有什麼人呀?我巴不得把全部的問題都問一遍。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們帥氣的新郎官終於到大駕光臨了。 

  別人告訴我們,讓我們先早點睡,等一下到了凌晨2:30的時候,我們就要守住大門,別讓新郎進來,除非來個“開門包”——所謂的開門包,也就是向新郎提出索要紅包,等新郎官的紅包丟完了,才能放他進來。否則,就永遠都別想進來,永遠也別想娶到屬於他的新娘,永遠也別想吃到天鵝肉! 

  可是,事情總是出乎於人的意料。沒想到,他們居然用“驚弓之鳥”來嚇我們,所有的人都抱頭鼠竄地逃跑了。趁這機會,未來的小姨夫趕緊拿着鮮艷的花闖了進來,把花送到她面前。就這樣我們的紅包也就損失了。之後整理完之後。我們就又便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中,想象着明天宴會上的場景。 

  第二天,小姨媽早早地在酒店上做準備希望這是一次順利的結婚。接着,我們這些人就慢慢期待着晚上吃香喝辣的了

您正在瀏覽: 日夜的期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夜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