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苦的期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期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晨,清涼如水。

  我早早地起了床,打開窗,希望能得到一些陽光。然而,陰暗的天空中,一隻受傷的白鴿,無聲地落在我的窗前,它眼中含着淚,鮮血染紅了它那潔白的羽毛,一片片的羽毛悄然落下。我輕輕地捧起它,白鴿!你是否帶來他鄉的和平?

  看着眼前的白鴿,我似乎看到,一個個瘦得只剩皮包骨頭的小男孩,在非洲捧着破碗向行人乞討……

  難道戰爭,殘殺,飢餓給我們帶來的還不夠可怕嗎?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十五億人捲入戰爭,戰死三千萬餘人,一千萬人死於飢餓、災荒。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陰霾籠罩着二十億以上人口的家園,五千多萬人無辜地付出了寶貴的生命……

  在一次戰爭中,一名記者曾在《戰爭日記》中這樣寫到:“今天,他們對市中心輪班轟炸,一個九歲小女孩,在睡覺前習慣性地去廁所小便,可再也沒有出來。”僅幾天後,這名記者也與他的家人倒在了血泊中……

  戰爭僅僅給我們留下廢墟與瓦礫么?不!更多的是心靈的傷痛!

  在斯里爛卡,反叛軍抓着十二歲兒童從軍參戰,在蘇丹,五歲的孩子竟被抓去試雷……這些象花一樣的純真少年們,本應在愛的海洋里遨遊,卻被那些殺人不眨眼的惡魔們當作了殺人武器!

  因為戰爭,有多少無辜的孩子死於刀下?因為戰爭有多少家園慘受重創?

  我們無法否定,一個家園被毀,僅需幾年便可重建,僅需幾捧金錢便可恢復。但心靈的創傷,你能用多少時間,多少金錢來修復?

  我親吻着白鴿,掉下了淚水。

  白鴿,飛走吧,帶着戰爭中人們的悲痛遠去。

  淡淡的天邊,露出了紅暈……

  晨都到了,陽光還不會來嗎?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期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