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翹首的期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翹首的期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 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每當耳邊回蕩起這首歌時,總會使我回想起2001年7月3日的那一夜,真是一個永不能忘卻的時刻。也是對於我們中華民族來說是一個感動與愉悅相交錯的時刻。 

當國際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老爺爺站在話筒前,當著全世界宣布08年奧運會的舉辦地的時候,全世界的人們都屏住拉呼吸。“(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地是  北京 )。”這一聲傳遍拉全世界;這一聲傳遍拉長城內外;這一聲傳遍拉大江南北。使所有的中華兒女激動不已,許多人都留下拉感動的淚花。這一時刻,我終於把心裡的那個埋藏以久的願望以一種尖叫的形式爆發拉出來!“啊—我們伸奧成功拉!我們成功拉!我們終於成功拉!” 

在幾時年的伸奧風雨歷程中,我們不斷的失敗,不斷的失望,不斷的流下痛苦的淚水,但是,我們沒有放棄,因為我們的國家是一個有着五千多年歷史的國家,我們有着不可記數的傳統美德。這樣的國家怎能向困難低頭呢?正因為這樣我們有拉繼續伸奧的勇氣,最終,我們翹首期盼以久的願望終於成功拉!我們伸奧成功拉!我們成功拉!終於成功拉 

08年是我們中華兒女所嚮往的時間,08年是我我們中華兒女引以為自豪的一年.08年是我們中華兒女再次翹首期盼的一年。08年期盼着我們的國歌能一次次回蕩在我們的耳邊,我們的國旗能永遠懸挂在制高點,使我們的心靈永遠跟隨着國歌國旗舞動起來! 

在雅典奧運運會上,我們中國國旗一次次的升起,國歌又一次次回蕩在我們的耳邊。最終,我們以32枚金牌名列金牌榜第二位,這時刻,整個華夏民族的血液都在跳動着,引起了我們全身的共鳴。世界上也許就有十三億人同時在騰躍輝煌,甚至更多人。此時,我們中國以進入拉體育強國的行列拉。歡呼吧!歡呼吧……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一起懷着期盼的心情來迎接奧運吧!讓我們一同在次唱起同一首歌吧“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 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翹首的期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翹首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