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倒計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倒計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學大約十天左右了,目前最後一個行程就是陪封買東西了。

  和彭的關係感覺結束了,因為會和好是因為還在一個班,現在不見面加上時間也會消失殆盡。昨天他很傷感,說出了他想讀書了,我猜應該是想戀時光了,他害得我都哭了,可是時間很公平,不會為誰而倒退。口是心非,我也變了。雖然想戀,但知道這是於事無補的,不該在這浪費時間。

  其實仔細想想,和很多人都慢慢散了,他說這幾天沒有開心的事,我想他應該在鄉下一個人走過了很多路吧!

  我現在學會拒絕了,不在為難自己做不願意的事了。我能感覺都是好的發展,但。十八歲,,我一定要做很多很多事,看看老朋友,爬到山頂,回到學校,回到那,過一個一輩子都記憶猶新的生日。

  我的十八歲.

您正在瀏覽: 時間倒計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