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的孫悟空-自信-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孫悟空-自信-成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的孫悟空-自信-成功

作者:張博

新的學期來臨,在報名的那一天,有一個長得像猴子一樣的人來到我們學校報名,我非常好奇地走到他的面前問他,你的名字叫什麼啊?,他神氣的回答,我就是那鼎鼎大名的“孫悟空”,周圍的同學一聽,驚訝的目瞪口呆,其中的我卻毫不相信他是“孫悟空”,我用小看你眼神對他說,有什麼證據能說明你就是孫悟空呢?孫悟空立刻從耳朵里掏出一根綿花針一樣的小東西來,喊一聲就變大了,又喊一聲就變小了,真是神奇無比,我那小看的眼神早已變成了祟拜。

開學的第一天,老師分配我與孫悟空同桌,我興奮不已,心想:今天真幸運呀!在我與他同桌的那一段時間,他教我學習的方法、野外生存的知識、還教我怎樣在森林裡打獵等等,就這樣我們很快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孫悟空是一位熱心幫助的人,說得再好一點就是:人家幫我,永誌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頭。在競選班長時,孫悟空自信的對我說:我一定能當上班長,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成功在於奮鬥和自信;最後老師以投票的方式決定,我想很多人可能都會投孫悟空的票,那班長這個職業非孫悟空莫屬了,孫悟空為了跟我競爭,把他所有的本領都教會了我,心中的我感到一種高興,更加感到一種壓力,跟孫悟空競爭必須要有信心,同時也要付出更大的努力,然而,孫悟空看見我越來越跟以前不一樣,他也不甘示弱,把自己表現最好的方面展示出來,最後結果出來了,我贏了,孫悟空對我說:我的測試結束了,你是第一個成功的人,就在這時,孫悟空消失了。

有一句名言,就如卓別林所說:相信自己,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孫悟空-自信-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孫悟空-自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