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自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名人說過:“戰勝自己,才是最大的勝利!”而我也說:“相信自己,那才是真正的勝利!” 

  那是一次體育測試,400米跑步。沒想到,這一跑卻跑出了我的自信。 

  下午,體育老師讓我們排成4列,每人繞塑膠跑道跑2圈,正好400米 

  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前面的同學各個都跑得輕鬆自如,跑得是那麼快,我不禁有點膽怯,生怕沒跑好。 

  哎呀,快到我了,我的心像兔子一樣到處亂跳,我不禁想:我這麼久沒鍛煉,一定跑得很差吧,而且還有“飛毛腿”——駱利傑和我跑,我不死定!可我又轉念又想:箭在弦上,一觸即發,要相信自己!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只聽老師一聲哨響,我拚命地往前跑。眼見我超過兩位同學了,我越跑越自信,一直緊追駱利傑。還剩不多米了,我使盡全身力氣向前沖,比駱利傑晚一步到達終點,獲得了第2名。 

  雖然這次只的了第2名,但是我卻十分高興,因為我戰勝了自己,拿出了自己的實力! 

  通過這次比賽,我學會了自信,連成績也逐步提高了。記住,相信自己,這才是真正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