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自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自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失去了芬芳,蝴蝶折斷了翅膀,森林演變成了沙漠.....世界為何失去了顏色?不!記憶可以重來,請不要將我捆綁,讓我獨自去尋找那份遺失的美好.在人生的道路上,我要尋找生命的真諦! 

  -----題記 

   

  鳴蟬的哀求 

  一年,兩年,三年......我已在地下度過了無數個春華秋實.....我盼望有一天,能夠破土而出,但是,我深深地知道,我必須等待,黑暗的日子也許會漫長,痛苦也許會讓我無法忍受,但是,我還是堅信! 

  好久好久.....我的背部終於出現了一條黑色的裂縫,忽然,一把剪刀使我的世界開始鬆動! 

  "噓,不要驚叫,堅硬的外殼會讓你稚嫩的雙翅折斷,就讓我來幫你免除這些不必要的痛苦吧!" 

  "不!感謝你的幫助,但是,請讓我自行解脫,我等了17年,才等到這個夏天,為了生命的延續,我必須好好的活着,哪怕只有90天,哪怕秋風一吹,我的生命就完結.請放下你的剪刀,這個時候,我要必須獨自承受!" 

   

  鳥兒的訴說 

  湛藍的天空中,停留着細碎而又潔白的雲塊.花兒散發著縷縷清香,微風時不時地吹拂着柳枝... 

  我積聚了全身的力量,瞄準了方向,可是,每一次的起飛,我總是狠狠地撞在欄杆上,為什麼,我總是飛不起來,為什麼就算一千次,一萬次,我都無法逃脫魔爪般的鐵籠? 

  "不要再嘗試了,你已經遍體鱗傷!在這裡,你可以沐浴暖暖的陽光,在這裡,你可以過着錦依欲食般的生活.沒有我的保護,你就會風餐露宿,暴風雨還會擊跨你幼小的身軀." 

  "是的,沒有你,我會變的無助,沒有你,我會失去保護,沒有你,我如何變的堅強!但是,請輕輕為我打開一扇窗,就讓我在你的牽動下自由飛翔吧!"

  我們的身邊可以有千千萬萬種愛,但是,請不要將我包圍,留出一絲空隙,讓我自由呼吸.也許,我從不曾渴望擁有藍天碧海,沃野千里,只是努力的去追求,只屬於我的小小空間!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自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