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唱響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響自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瀑布歌唱着:“我得到自由時,也就有了歌聲。”嚮往、追求、自由的夢,是唱響生命之歌的樂符。自由的殿下,生命也敗於之下,因為自由是一種心聲,一種靈魂,一種超越自我的動力。

  嚮往自由的人,他會追求,因為他明白,鳥翼上繫上黃金,這鳥便永不能翱翔天際。黃金與自由相比,黃金不過如一個漂亮的枷鎖,而自由則是擁有永恆色彩的花朵,相比之下,自由珍貴直至。

  唱響你的自由,讓自由之花永遠綻放在你的身旁,如影子伴你,那時,你就是最最快樂的人,你可以放飛在原野,奔馳在草原,聆聽長江的怒吼,泰山的訴說,雲兒的樂曲,人生的快樂,舒暢的心情帶動着你的心扉。

  擺脫你的束縛,在藍天中遨遊,在花的海洋中暢遊,掙扎地逃離,快速地逃開,讓束縛找不到你,讓限制永遠離開你,自由會給你翅膀,自由會給你勇氣,自由會給你動力,追着自由奔跑,創造新的奇迹,從沉睡億年的軀體中,覺醒,不要屈服,讓自由給予你靈感,創造人生之精彩,會讓你受益匪淺,掙脫束縛,追求自由的一片天,立下新的誓言。

  自由的大門,會向嚮往追求他的人敞開,自由的人永遠會有一顆不老的心,在擁有自由的同時,動力、夢想、追求也會向你走來。

  為自由如大海的洶湧而喝彩,為自由如黃山的氣勢而讚歎,為自由如青春的活力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唱響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響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