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朝陽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陽贊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朝陽贊 標籤:朝陽作文 面朝陽光作文

  也許在很多人眼裡,朝陽十分的普通,但我在眼裡,每天的夕陽卻獨具風韻。

  有時候,朝陽像一個小娃娃,調皮可愛,一會在這,一會有跑到那去了。有時候,朝陽像個美麗的姑娘,有着美麗的臉蛋和飄逸的長發。有時候,朝陽像個英俊的小夥子,誠誠懇懇地為祖國做出貢獻。朝陽像少女婉轉的歌聲,也像軍人嘹亮的軍歌,像一顆放着光芒的紅寶石,也像一段金黃色綢緞,一切因為觀者心情而變化,心情不好,朝陽看起來就像在與青山做伴,與白云為伍,心情不好,看起來朝陽就只有金黃的一片。

  朝陽也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它雖然短暫,但它曾給過萬物光輝,也給人們照亮了人生那漫長又漆黑的路。

您正在瀏覽: 朝陽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陽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