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需要自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自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我們就像是一個關在籠子里,任別人觀賞的金絲雀,渴望在藍天飛翔,卻失去了那份自由。

  我們就像是被操控住的木偶,讓你往左,你就往左,讓你往右你就只能往右,失去了自我能力。

  我們有的時候真的需要自由,有一點自己的小空間,能夠暫時的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父母給我們規劃好了未來的路線,你該怎麼做,你該怎麼走,都安排的妥妥噹噹,每一個人生階段需要我們去選擇的時候,他們已經給你選擇好了,而你只要按照他們給的路線走就好了,不需要去想什麼。

  但是這種將你所有想法都扼殺在搖籃的做法,真的適合我們嗎?我們不是籠中的金絲雀,不是提線木偶,我們是一個有思想,有理想的人,我們需要有自由。

  去發揮自己,去尋找自己的方向,哪怕飛得跌跌撞撞,我們有思想,能夠判斷自己未來要走的路,哪怕這條路上充滿荊棘,泥濘。

  我們需要自由。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自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