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語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是一首詩,是一首浪漫的抒情詩,是一首婉轉曲折的敘事詩……語文,是美妙的,其中的每一個句子,都如一個個跳躍的精靈,都如一個飛翔的天使……把我們帶入一個美妙的世界……

  語文是一幅畫,是一幅生動寫實的油畫,語文的文字,總是那麼有魔力,足以把一切都刻畫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活靈活現,細緻生動,使人如臨其境,如聞其聲。語文是一幅意境高遠的中國畫,簡單的幾筆,玄妙的寫意,一切竟在其中,看似雲里霧裡,其實玄妙盡在其中,徘徊在語文這幅畫中,感到清新而自然。

  語文是一幅歌,是一首美妙動聽的歌曲,聽這這首歌曲,我們心曠神怡;語文是一首婉轉悲傷的歌曲,我們聽着這首歌曲,我們深受感染,語文,是一首歌曲,快樂的唱響雲淡風輕的日子……

  語文的春天是這樣的:“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語文的夏天是這樣的:“綠陰生晝靜,孤花表春余”“綠樹陰濃夏日長,樓台倒影入池塘”“過雨荷花滿院香,沈李浮瓜冰雪涼”“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

  語文的秋天是這樣的:“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暮雲收盡溢清寒,銀漢無聲轉玉盤。”

  語文的冬天是這樣的:“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末路清愁常袞袞,殘冬急景易”“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語文是生活,生活中的每一處都有語文。

  生活是語文,語文中的每一電都滲透到生活。

  語文,是明亮的,美麗的,燦爛的。

  語文從你身邊輕輕走過,當從你身邊輕輕走過的時候你已經會感悟美好,學會生活……

您正在瀏覽: 語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