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朱同學,你怎麼來晚了呀,想抄課文就直說,不用這麼拐彎抹角。”剛想逃開語文老師視線的我被逮了個正着,“老師,我沒有想抄課文,只是來的路上我的車鏈子掉了,然後我就原地修鏈子了。”老師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去吧,下不為例。”然後我就在老師的注視下走進了教室 。

  上課時,老師正在檢查同學們的練習冊有沒有寫完,同桌的練習冊沒有寫完,趕忙把他的練習冊放進抽屜里,等老師過來時他便跟老師說他的練習冊沒有帶,老師沒有說什麼。等老師走到後面同學檢查的時候,老師背後似乎也張了眼睛一樣轉過身一伸手便把同桌的練習冊拿了出來,“呦呵,你沒帶練習冊?你練習冊沒寫完我們可以寫完啊,幹啥要說謊呢,對吧,既然你喜歡說謊,你就先抄幾篇課文吧。”

  沒錯,老師就是一個負責任,認真從不會冤枉任何一個人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