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的語文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語文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四,可是,我怎麼也想不明白,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語文課這麼這麼的多啊,多的是找不着北了,不過,要想知道原因,請聽我慢慢的到來:

  我們今天下午到了學校,也就快打預備鈴了。等我們進了教室,發現韓老師和譚老師都在,我們想:“哼哼,一下午的三節課肯定都泡湯了,唉……”果然,韓老師給我們布置了課堂作業,然後就等着看作業了。等我們差不多都交上去后,韓老師讓一位同學去找譚老師,讓譚老師過來布置課堂作業。過了一會兒,譚老師過來了,之後給我們布置了n多的課堂作業。我們看着幾乎是寫不完的課堂作業,嘴巴張開了,然後差那麼一點點就合不上了(要是知道,譚老師可是從十五課一直做到二十課,並且還加一個練習五,我們可算是徹徹底底、徹頭徹尾的不行了)

  怎麼樣,老師布置得夠多吧。

  江蘇南通海門市樹勛中心小學四年級:姜焱婷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語文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