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無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無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在世,從生到死,寥寥數十載,屈指可數。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個人就當活一百年,也不過三萬六千五百天。沒個人都應該清楚,再過去的每一天都無法挽回了,每個黎明的到來都意味着一天的過去。 

  有人常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句話雖然說明了錢的重要性,但即使你擁有再多的錢也買不回時間,正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那樣,時光一去不復返。 

  時間是我們青春的籌碼,有了時間我們就可以擁有一切。當我吃飯時,時間從我碗邊溜走;當我洗手時,時間從臉盆邊溜走;當我凝然時,時間從我身邊溜走,當我伸手挽留時,時間又從我手中溜走。 

  一切有志之人,他們不沉迷於“昨天”更不會空想“明天”,他們永遠從今天開始,只有懂得珍惜今天的人才無愧於昨天,才能以自信面對明天,面對下一個挑戰。 

  在生命的道路上我不僅擁有物質上的一切,而且擁有父母的關愛,友誼的支持。正是有了時間我才能獲得這一切。 

  讓我在生命的長河中,用我的知識與生命譜寫生命的樂章,讓知識放飛我的夢想,友誼照亮我的前程之路。

您正在瀏覽: 時間無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