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助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助的孩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助”不是故意惹來同情,這不是個形容詞,但它卻定義了人生。

  有的孩子是在背叛、遺棄、絕望中度過的,他們不勇敢、不自信,但他們的自尊心是不容侵犯的,請你不要拿自己可悲的觀點來闡述他們的自卑。失去所有的孩子,請別悲傷,因為還有很多的夢在等你完成,有很多的橋在等你前行。不要認為這個社會早把你遺忘,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可能是陽光無法到達的,當你走出那個界限,又會再見到光明,不是么?

  在這條繁華的街道,可能你的悲傷格外顯眼,當形形色色的人走過,微弱的燈光照在你的臉龐,一切都沉寂,你的眼睛里有種讓人讀不懂的憂傷。即使會無數遍的呼喊,得到的僅僅是回聲,也要不停地延續這種執着。因為我知道逝去的親人會一直陪伴着我們走過那條最暗、最冷的路。即使獨自走過並不困難,但還是要不停思念,這算不算是一種寄託?

  當你迷茫時、絕望時,請不要忘記,這個世界沒有將你拋棄,把你忘記。你的無助讓人憐憫,你的微笑點燃了希望。如果你還在不停的努力生活,請不要放棄生命。請你執着的對待每件事,即使別人讀不懂你的拚命,看不出你的執着,也請你努力的活下去。

  如果你已經鑒定了這個社會的不足,請你不要批判,因為你的堅定是最真實的批判。

  河南周口商水縣商水縣希望中學初三:李孟姣

您正在瀏覽: 無助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助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