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團結互助的小主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團結互助的小主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團結互助的小主人 標籤:團結互助作文 小主人作文 奧運小主人作文 互助作文

  三年一班黃筱雯

  我是一個班長,也是一名三好生,做班長就應該以身作則,互相幫助,團結同學。在班級中,每一位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四十七位同學一起手挽着手,向前走,團結一心、互相幫助,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友愛。

  今年4月份,我們濱東小學舉行了一次激烈的運動會,我是這次運動會的一名小運動員,在同學的鼓勵和加油中我獲得了兩項第一名。我比完我的項目,就趕緊到跑道邊,為我班的跑步運動員鼓勁:我一手拿着礦泉水,一手拿着毛巾,準備“接待”汗流浹背的運動員。我高喊着:“加油!加油!”我們班級的運動員似乎聽到我們的加油聲,更加起勁的跑起來。“哦!我們班級的同學獲得了第一名!”我們高興地叫起來,要知道這個第一名是來之不易的,這裡面還包含着我們拉拉隊的功勞。我帶着“接待物品”跑了過去,“咕咚,咕咚……”轉眼間,他就喝了半瓶水……

  我愛班級中的每一個成員,我樂意幫助班級中的每一個成員。我應該像雷鋒叔叔說的那樣: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地為人民服務當中。我們的班集體也應該像歌里唱的一樣: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我是團結互助的小主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團結互助的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