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惡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表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調皮的表弟,個子不高,比我矮一半,但總喜歡來打我的頭,我一點也不喜歡和他吵,但他總能在你傷心逗你笑,這又讓我有想哭又想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吵了。眼睛大大的,經常瞪得很大,好似在鄙視我的眼睛比他小,又好似在炫耀她的眼睛有多大,有時候連我都搞不清狀況。

  有一次,我正在房裡寫作業,他偷偷的,偷偷的走了進來,拿走了我的遊戲機,然後還傻傻的說道:“這個到我手裡了,你就再也別想拿回去了!”我憤憤地回答道:“你今天敢拿走,就別想進我家的門,看你今天晚上到哪睡?哼!”我說完又繼續埋頭寫作業。過了許久,我以為他還在那站着,便說道:“你立刻馬上給我放回原位,否則我對你不客氣!”五分鐘過去了,我抬頭一看,人呢?原來他早拿着遊戲機跑了。

  我到處找人,房間是找遍了,連個人影都沒見着。我生氣極了,拿起地上的塑料瓶就往樓下扔,“哎呦!”我朝着聲音的發生地看去,“原來這小鬼在這啊!”我笑道。

  我慢慢地朝那個地方走去,“啊——”“接,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啊?”他顯得很驚訝。我什麼也沒說,搶走他手裡的東西就走了。

  後來,他就不停地吵我寫作業,害得我第二天老媽來檢查作業事,我還沒寫完,到學校后,還被老師罵。

  老媽知道是我為了為了和表弟搶遊戲機才沒寫作業后,有把我罵了一頓。二他呢?就在一旁幸災樂禍。

  可惡的表弟,你給我記着,哼!

  這就是我可惡的小表弟。

 初三:秋天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