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震愛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愛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好黑。我不想呆在這裡。

  不要着急,我們一定可以找到你。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大地震,許多孩子失去父母,許多學生失去校園,許多人們失去夢想的能力。三亞離四川很遠,連輕微的震感都沒有感覺到。那個時候,我或許還剛從被窩裡爬起準備上學。可是與此同時,大地出現裂縫,房屋倒塌,孩子們開始恐慌地哭喊,這些一切的一切,都是遠在千里之外的我所不知道的。晚上回家,打開電視,才知道,這樣的事情早已發生。而我們卻在歡笑中度過了一個美妙的下午。

  他們帶着鮮艷的紅領巾,他們手中還拿着教科書,他們渴望救援隊伍的及早出現,他們承擔著我們所沒有經歷過的承重的生存壓力。我們只能在遠方默默為他們祈福。他們有的獲救了,他們有的死去了,他們有的失去了家園,他們……

  災難已經發生,我們只有眾志成城,獻出我們所有的愛心,只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都有家人和對生存的渴望,只因為愛。

  他們開始用對我們的希望來等待獲救的機會,我開始用除上課外的時間守在電視機前關注他們的近況,開始發動周圍的人為他們籌錢,籌物。我能做的只有這樣,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我們曾經一同生活在這顆藍色的星球上,我們曾經一起生活在這地球東方的國家裡,我們曾經在同一時刻為同樣的事而歡呼雀躍。我們一定會一起生活在強大的,團結的,充滿愛心的國家裡。我一直都相信。

  溫家寶總理,在地震發生的第一時間內趕往災區,他告訴我們只要有希望,只要夠堅強,只要有一點點機會,就不可以放棄,我們可以讓更多的人重新站起來,從荒涼的廢墟中。

  我們可以成功。因為我們擁有在這期間湧現出的無數可愛的人,他們生活在不同的地方,他們做着不同的職業,他們或許默默無名,但在這艱難的時刻,他們站出來了,他們到獻血站獻血,他們在街頭巷尾用自己的綿薄之力為災區人民籌集善款,他們在外國呼籲華人奉獻出自己的力量。無數的消防員,醫生護士,交通警察,搜救隊,他們從層累的廢墟中挽救出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所有的志願者,所有的為救災貢獻出一份力量的人,他們就是那最可愛的人。

  今天是5月17號,離地震發生已經過去四天又22小時,我們只能寄希望於那些為救災做努力的人們,我們還可以救更多的人。

  他們戴的紅領巾,用鮮血浸染,他們在災難遇險,我們用心靈銘記。

  我們可以,他們也可以,之因為我們都有同一個名字,中國人。

  因為愛,災區人們定能重返家園。

您正在瀏覽: 地震愛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