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時的我實在是太頑皮了,像一個小男孩。處處都要讓父母操心。有一次,由於父母要出去工作,我就一個人呆在家裡。我坐在沙發上看動畫片,突然覺得很口渴,就跑去廚房倒水喝,我跑到廚房,正好看見一壺水。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水壺往茶杯里倒。但我手一不小心滑了一下,熱水壺就在空氣中旋轉了幾個360°,隨着“啪的”一下子摔落在地上。母親回來后,看到這番情景,眉頭擰了起來,臉綳得緊緊的。他正要走過來,父母像是要“火山爆發”了趕緊把我拉到書房。父親坐在椅子上,我像:我一定要完了!但父親卻親切的問我:“有沒有被熱水壺弄傷?”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剎時湧上來一股暖流! 

 這只是一篇小作文,也是我第一次投稿!! 

 希望每個孩子都能感受到父母對他(她)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