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活一世,不可能與世隔絕,活在真空中,不可能與身邊的人不去打交道。在與人的交往中慢慢地發現某人已經駐足心中,心中就產生了愛戀,還有一份淡淡的牽挂,也會發現一切東西在自己心中都會變得好美好。而且絢麗多姿。自己被一種溫馨所包圍着。因此,人美麗了,心也美麗了。 

  記得在六年級的時候,我迷上了電子遊戲機,天天放學后,就要到遊戲廳里玩一會。有一次放學后,父親找到了我。他把我從遊戲廳里拉了出去,回到家,他用雞毛撣子打了我,我十分恨我父親。他在打我之後又來教育我,說到了爺爺奶奶的期望,我以後的成就。說到了剛去世的奶奶對我說的話。爸爸哭了,我從沒有看見過爸爸哭過,在爸爸工作時,曾經被鋼板壓斷手指,流了許多的血都沒有哭過。我後悔了,真正的後悔了。 

  父親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我哭的更傷心...是呀,父愛無言,父親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而他卻無一句埋怨,只是希望自己的兒女平安無事,他也就知足了,我為這無言的父愛而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

您正在瀏覽: 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