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一雙球鞋的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一雙球鞋的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五歲的時候,我與小夥伴們經常愛在一起玩耍。有時大家會在一起踢足球,有時比賽跑步,還有時我們會玩捉迷藏…… 

 有一天,我又與夥伴們比賽跑步:我們在小區的園子里比的,園子是圓形的,中間是小草。我站在“賽道”的最左邊,裁判小胖站在旁邊台階上,手持着樹枝,把手比直着舉在正中,還真像小裁判,隨着手指的揮動,“3,2,1,GO”,選手們(也包括我)你擁我擠的我前沖,誰也不甘示弱,身怕落後,當然,面對自尊心強的我,也絕對不會低頭,我拚命地向前沖。每一步都是大邁步,已經到了尾聲,我非常確定我能取勝,誰知對手竟突然般地加起速了,我、我、我竟然輸了。我不甘心:“不公平,不公平,我這麼努力地跑,還是輸了,一定有原因,我們再比一次!”。第二場比賽開始了,這次我是學着短跑比賽運動員蹲式起跑,來起跑的,就這樣我們又賽了一局,結果我又輸了。 

  回到家裡,我氣呼呼地往沙發上坐,使出一屁股地勁,拿起遙控器按台,還大聲叫到:“我渴了!拿瓶飲料過來!今天氣死我了!”媽媽開着玩笑對我說:“小皇帝,今天什麼事氣得讓你怎麼生氣?給,您要的‘至尊可樂’。”“笑什麼笑,都是你的錯,別人買的鞋都是球鞋、運動鞋、休閑鞋,而且還是名牌的,看看、看看,我們家穿的是什麼鞋,雜牌的,人家穿耐克鞋老贏,而我老輸……”我又氣呼呼地把自己房間的門打開,壓到軟綿綿的床上…… 

  第二天,我趁着那為穿着名牌的鄰居他不注意時,偷偷地把他的鞋子拿走,走到一個沒人注意的地方,把鞋子剛穿上,還沒高興太早,剛站起來想走幾步體驗下感覺,砰的一聲,摔了個跟頭(頓時,想到幹壞事會遭到報應),立馬把鞋脫了,完璧歸趙地將鞋子還回去了。 

  這事已經過了五、六年了,卻至今難忘,雖然我不會再做出偷東西的傻事,但是我卻明白了偷東西是要遭到報應這種教訓,童年的風波重臨於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一雙球鞋的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一雙球鞋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