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足球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足球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多功能足球鞋

伍家崗區實驗小學  梅皓文

   我想擁有一雙多功能足球鞋,它是用特殊材料經過特殊加工而成的,鞋幫的兩旁各有一個長城的標誌(中國製造)。

   你們不要以為它是一雙普通的足球鞋,雖然從外表看這雙鞋沒什麼特別之處,但是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它是一雙科技含量非常高的足球鞋。

   首先,它是一雙多功能鞋,在鞋跟處有一個遙控接受裝置,只要鞋的主人按一下遙控器上的紅色按鈕,腳底就會出現四個輪子而變成一雙溜冰鞋;按一下藍色按鈕,就會出現衝浪板,幫助鞋的主人在水面上自由馳騁;按黃色按鈕就會變成能在雪地上滑行的滑雪板。

   而更神奇的是,雖然它具備這麼多功能,但是它的重量卻非常輕,即使是最大的鞋,每一隻鞋的重量也不會超過300克;而且每一雙鞋都是“度腳定做”而成,即每一雙球鞋都按照球員的個人特點來設計、製作的,不僅穿着非常舒適,還能使運動員在接、帶、傳、射的動作中做出最合理的動作。此外,球鞋對球員的雙足能起到最大的保護作用,把受傷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我真希望我們中國的科學家能早日研製出這樣的多功能足球鞋,幫助中國足球隊捧回世界盃。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足球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足球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