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那就是只有四個月了。

  我說的不是那次影響我一生的考試,那讓我覺得恐怖。

  好吧,可能我必須承認我說的事比它更讓我覺得恐怖——畢業!

  這個問題我已經想了很久了,只是還沒有想出解決辦法而已。哎,就要畢業了,要離開我的愛班,愛校,要離開我的“愛人”們了。這在六年級的時候已經經歷過一次了,這次雖然還沒到,可是感覺卻特彆強烈,可能是青春期荷爾蒙泛濫吧。

  我來算一算,兩年半×365天=900天,900天×24小時=21600小時,合計1296000分鐘。不知不覺已經相處這麼久了,初一剛進來的場景我還歷歷在目呢。不過這兩年半真的有很多讓我銘記的事情。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們一起捉蝸牛的那個晚上了。

  初一的第一節科學課就上生物,老師讓我們在前一天晚上捉幾隻蝸牛,第二天上課觀察。我們也算有緣分,住在同一個小區,於是相約在做完作業後去小區里捉蝸牛。這應該算是我跟你的初識吧,那天正好下雨,我們撐着雨傘在小區門口相會,然後在草叢裡尋找蝸牛。

  雨水泛濫的季節,蝸牛可真是給力,我們毫不吹灰之力就在附近的草叢裡看到了很多隻,大大小小都有。我蹲下來找了一會兒,捉了一隻比較大的剛想放到你手上,就被你帶着尖叫聲躲開了,我沒想到你這麼膽小,嘿嘿,第一次接觸就被我發現這麼大的秘密,看來以後我要做個“男生”保護你了!哪裡還用等到以後啊,這不,你馬上就讓我體驗了一下當個小男生的感覺。你不敢捉蝸牛,好吧,那就讓我大顯身手吧,於是你幫我撐着傘,我“雙手敵敵小蝸牛”,捉了幾隻又大又有活力的放進你的盒子里,不過其他的同胞估計都被我的霸氣嚇跑了,只剩下幾隻小的,來不及逃走的蝸牛了,我只好捉了幾隻小蝸牛中的巨型蝸牛。任務完成了,我們說了聲“拜拜”各自回家了,彼此也算有點熟了。

  回到家裡,我想好好撫慰一下我的勞動成果的時候,發現我的盒子里多了幾隻它們不認識我,我卻認識它們的大蝸牛,這幾隻可都是我精心挑選過的,不過它們是什麼時候爬到我的盒子里來的呢。

  你呀,別當我是真傻,我當然知道是你放的了,我現在都記得那麼清楚,可惜轉眼就都成過往了,那就讓我們好好珍惜這剩下的四個月吧!

  初三:施佳咪

您正在瀏覽: 隨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