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的地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地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都是在尋找美的地址。 

  美的地址究竟在哪裡呢?要找到它,並不難,因為美無處不在:但要找到它,卻也很難,因為美是隱藏着的,它要有心人去發掘…… 

  對於不同的人,美的地址不同。 

  …… 

  在同一間病房裡住着兩個身患絕症的人。每天,他們都平靜地躺在床上,愁眉緊鎖,似乎害怕下一秒鐘就會睜不不開眼睛。 

  然而,新的一天又來臨了,花謝花開,燕子的到來報來了春的喜悅。一位病人沉思了一會兒,莫名其妙地笑了起來。他的同伴嚇了一跳,迷惑不解地問他為什麼笑。 

“我明白了!真好……原來我一直在找的東西就在我身邊!我現在真的沒什麼遺憾了……”他笑得更開懷了。他告訴他的同伴——他找到美了。但是,他的同伴卻變得更加的苦惱,他不明白。 

  在這樣一個病房裡,那個找到了美的病人的病情奇迹般地有了好轉,但他的同伴卻帶着苦惱,鬱悶地離開了世界…… 

  在那個病人去世的那一天—— 

  “我還是不明白,連是否能看到明天還是個未知數還有什麼美可言?” 

  “嗯……”旁邊的病人輕輕笑了笑,“美很多,都在我們身邊,就如太陽為我們灑下的溫暖,窗外為我們呈現的翠綠,親人朋友的一句問候,醫生看着自己病人病情好轉的歡喜……” 

  “你錯了!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美!”就在病人執着地堅持他的意見的時候,痛苦蔓延了他的全身…… 

  我們不能帶着執着的態度去尋找美,因為執着的美不是真正的美。只要我們保持着平常心,美的地址就會在眨眼之間被我們發現…… 

 

您正在瀏覽: 美的地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地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