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收穫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友誼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熱茶在午後醺醺的陽光下散發著清香,時而濃烈時而悠長,煙霧在杯口徘徊流轉。陽光把影子拉得好長好長,說著時光在飛快地輪轉。而記憶中,一隻斑斕的蝴蝶飛向了花叢深處。

  時間像流水不停地潺潺流動。有些回憶在不知不覺中好似成了美酒佳釀。

  躲在樹蔭下,望着你雪白的身影,充滿着好奇。世間怎有如此冰雪似的可人兒,在心底偷偷留下你的倩影。校園裡,你聰明伶俐,能言善辯而又活潑開朗,沒有我想像中的冰冷卻多了一份平易近人。

  時間好像走得很慢,在你我相熟時。那時的你天真爛漫,害羞時臉上浮起兩朵紅暈,像醉人的紅酒。還記得我們坐在同一組時,那時的時光像清酒,純香甘甜,無憂無慮。我們歡笑着,玩樂着,帶着輕鬆的心情度過每一天。回憶記錄下我們一同放聲大笑的日子。

  時間拉進我們的距離,我們彼此熟悉了。轉眼間,我們已成為了朋友。因為調座位,我坐到了你的身旁。假裝安靜的我們,內心其實都興奮不已,看着你捂着嘴偷笑,我提醒你注意注意。與你同座的日子讓我更加了解你。你嘟着嘴,眼睛瞪着我,手上還使着勁,我討好地向你求饒,心中卻又想着再怎樣逗你生氣。開心時我們一起歡笑,傷心時我們一同哭泣。我們在樓梯上晃蕩着雙腳,我們在操場上享受着日光浴,與你一起的日子都成為美好的回憶。

  進入畢業年級后,你我像橡皮糖天天粘在一起。我們同樣有一肚子壞水,常拉他人下水。但時間像沙漏,越流越少。面對學習的壓力,我很多時候不能陪你,不能理解你的心事,你卻善解人意說著沒關係。也許因為我們越來越穩重,生活也不允許我們無憂無慮,但我想有些事是不會變的。

  關於你的回憶那麼色彩繽紛,回憶你也就越捨不得你。但這段友誼我會一直珍藏下去。

  湖北荊州沙市區沙市中學高三:烯子

您正在瀏覽: 收穫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