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英子,英子,快跟我回家,別看了,趕快跟我回去!”一句嚴厲的話從媽媽口中脫口而出。 

  哎!只看了一會兒,就不讓看了,天天除了寫作業、吃飯、睡覺,就什麼都不讓做了,真煩,我心想。 

  沒辦法,只好跟着媽媽回到家去寫課外作業。 

  回到家后,便有幾塔堆積如山的課外作業、鞏固練習等等,得要我統統消滅掉。 

  突然,媽媽拿來一本非常深奧的數學考卷,生氣的問道:“這些題目會做嗎?”我站在那裡不吭聲。這時,媽火眼冒着金星對我說:“這都不會做,真沒出息!還看TV,我看你根本就沒有資格看,哼!還不努力學習。你看你姐都考上了一中,而你到時侯考不考的上中學還未必知道。” 

  而我還是站在那裡,動都沒有動。雪花在窗外默默地飄,空氣似乎都要凝固了。此時,我的淚水早就在眼眶裡不停的打着圈,而媽媽此時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樣的。她只知道,作業是多麼的重要,作業能把學習成績提高,而她並沒有想到有些孩子因作業太多,而感到厭學,甚至還有些孩子因感到學習壓力過重,外出逃學。 

  媽媽,我知道您這樣做是對我好,可是我也需要休息,希望您能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放鬆放鬆,好嗎?也許在成長的過程中,還會遇到很多煩惱,但只要勇敢面對,認真克服,就會使人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