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六(3)班  劉一成 

  指導:黃惠娟 215523 

  大人們總說:“孩子們是無憂無慮的,他們不必辛苦工作,養活自己,只需好好讀書就行了,多輕鬆呀!”殊不知,我們小孩的煩惱也是很多的,我的煩惱就足以讓我長出一頭白髮了。 

  父母。 

  爸爸媽媽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點我能理解,我的父母卻有些過分了。他們三天兩頭就給我買什麼卷,什麼題,讓我每天做一些,卻擠去了我的玩耍時間。我每天就是做呀做的,好像成了一個學習的機器,雖然考試分數我一直名列前茅,可是在我心中根本就沒有一點歡樂,現在我看見了考試卷就發愁,他們的這種做法讓我煩死了。有時真的想有隻機器貓,讓它的神奇工具為我解決煩人的作業。 

  老師。 

  我們已經是六年紀的學生了。學習也更加緊張了。老師為了我們在畢業時能考一個好的學校,費盡了心思,卻讓我們每天在作業堆中生活,每天都是奮筆疾書,上課和下課幾乎沒什麼區別,沉重的學習負擔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有時握緊筆桿時,驀然回首,忽而看見一年級那些正在快樂玩耍的孩童,心中不禁泛起一陣羨慕。回首當初,曾經傻乎乎想變成六年級的大哥哥,多威風呀!可正當上了大哥哥,反倒想時光倒流,成為那時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低年級孩子了,可以整天玩耍,那樣就可以遠離這些煩人的作業了。 

  哎,原來我們小孩也有這麼多煩惱,不過今天一傾訴,反倒變得豁然開朗了,我真希望有朝一日能把這些煩惱清理出我們的頭腦。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