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的陽光總是美好的,它溫柔地穿過窗戶,灑落在這間小房間里的每一個角落,使這兒溢滿了陽光的氣息。在窗邊,一個孕婦正在曬着暖烘烘的太陽。

  窗帘已經打開了,陽光在這個房間的蹤跡顯得更鮮明。台上的收音機蹦出可愛的旋律與陽光跳舞,孕婦正在織着一件小小的嬰兒衣服。

  窗外一陣微風吹來,她不禁停下了手裡的工作,向窗外望去:大概是因為接近春天的緣故。在光禿禿的枝頭上也有了一點綠意,也能聽到稀稀疏疏的鳥鳴,很清脆。她嘴角揚起了一絲笑意,她伸手撫摸自己的肚子:還有一個月,小寶寶就會隨着春天一起來臨的了。“呵呵。”她不禁笑了起來。

  她拿起那件還未織完的小毛衣細細端詳,細細地考慮:不知道寶寶穿上會怎樣呢?會合身嗎?她想了想,便把不滿意的地方拆開重新織過,一針一線都顯得那麼專註。

  窗外吹進來的柔風真是好舒服,它調皮地把嬰兒車上的叮噹搖得“啷啷”作響,然後又拉起窗帘來玩弄。不過這一切似乎沒有影響到這位婦人,她仍舊在專心地織着小毛衣。

  終於把毛衣織好了,她舉高毛衣,滿意地笑了。然後她站起來,把毛衣放在一個柜子裡面——那兒裝滿了一件件她親手織的小衣服。接着她換掉了收音機早已放完的磁帶,按下開關,悠揚的音樂再次響起來。最後她緩慢地坐回椅子上閉上眼睛,靜靜地聽着音樂,很自然地,她又把手輕輕地蓋在肚子上。只有這樣,她才能夠更真切地聆聽肚中的小生命在悸動。此時,她感到幸福極了。“每個小孩都是天使,”她柔聲地說,“所以,你是我最可愛的小天使。”她輕輕地拍了拍肚子,然後拿起織針和毛線球,又織起另一件衣服。

  陽光灑得更明媚了,收音機還在唱着動聽的歌曲,織針早已從她的手滑下來:她已經睡熟了,發出均勻的呼吸聲。她那張安詳的臉上掛着淡淡的笑容,在灑落着無數羽毛的夢中,一個小天使張開着潔白的翅膀向她飛來……

您正在瀏覽: 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