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剛剛升入初中時我住校,由於第一次離開家在外面讀書而想家,深刻體會了“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思鄉情懷。經歷了四年的住校盛會,想家的感覺早已慢慢退去至無影無蹤。現在上了高中,雖然離家很近步行幾分鐘就能到但我還是選擇了住校。可能是習慣了住校生活而無法接受另一種新的生活方式。那天死黨yuer發來短信:“格子,好想再跟你們一個班,我想家了。”對於新的環境也許他不好去適應也許是女生的感性使她過多地回憶過去,想我們一大群人在一起打打鬧鬧的日子。是的,那段時間真得很開心,很幸福。

  初中畢業那天,我,濱子,yuer,陽陽,sunny,嫂子一起走出以前四年不願跨入的校門竟有一絲的不舍。直到真正失去了才後悔莫及。那天我們一起開心的笑,瘋狂的笑,但我可以看出所有人的笑容里都夾雜着一絲憂傷。

  自製了一個電子相冊,是畢業和吃散夥飯時的照片,配上有點傷感的文字和班哥《同一首歌》,給人一種哭的衝動。照片上我們在一起沒心沒肺的笑,喝醉了還要硬撐。yuer看過發來短信:“格子,你知道我喜歡哭鼻子的,還製作這麼傷感的東西。”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復,我知道我們現在要各自生活在各自不同的圈子裡,走不同的事,交心的朋友。我打過電話去:“幾年之後再看你會哭得更厲害。”她說:“我知道。你也會哭的。”我們都沉默了。

  現在我在家,因為生病了,住在五樓的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學校教室里的燈還亮着。天上沒有星星,但路燈在下昏暗的光在等待着還沒回家的孩子。

  到明天,抬頭望望天依然那麼藍。

您正在瀏覽: 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