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緣聚小荷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聚小荷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真是看大家寫小荷朋友寫得多了,我也有點忍不住啦,所以今天呢就寫一寫。 

  秋思兒:先說一下呀,我們倆其實不是在小荷認識的。但我最最應該感謝的就是她啦,因為是她介紹我來小荷的呀,沒有她我就就認識不了大家了。秋思兒是個善良溫柔的女孩,作文也寫得非常好。我和她的感情也很好,甚至有時候感覺比現實生活的朋友還要好了。(這話有點客套呀,思兒別暈呀~) 

  天使夢幻:和夢幻姐姐認識是因為看她的小說,寫得真的很好哦,有空大家也看看哦!當時姐姐走的時候弄得我傷心了大半天。夢幻姐姐是個很熱情的姐姐,我是初級的時候也感覺過挺多高級會員都挺冷漠的,但和夢幻姐姐認識了之後真正改變了我的想法。而且我發現寫夢幻姐姐的人很多呀,我知道我沒有她們寫得好,但我對姐姐的感情卻都是真的,愛姐姐!   碧水靈兒:和靈兒姐認識也我跟她名字很象的原因吧,靈兒姐的英語很好,可她總是很謙虛,很喜歡姐姐寫得英語作文,希望能和姐姐共同進步哦!我會永遠支持姐姐的! 

  SALLYS:妹妹的年紀很小,但文章寫得很好,很佩服妹妹的文采哦。尤其是妹妹寫的那個《小偵探》,真的是非常非常好,有時候看你的文章都會感到很慚愧,妹妹要加油呀,我會支持你的! 

  由於時間的關係,這次只能寫這麼多了,沒寫到的朋友很對不起呀,下次一定會寫到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緣聚小荷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聚小荷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