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遇上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上我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純真的面龐,被歲月鋒利的刀子划傷. 

  童年乾淨的笑靨,被成長無情的火焰吞噬. 

  我,哪個活潑、單純、快樂的孩子,迷失在青春的十字路口,立於燈火闌珊處,尋找童年的影子…… 

  終於,我找到了它,但卻發現,它早已不再屬於我,它被永遠遺留在了那個年代。永遠,永遠……

  當現在的我遇到了那個童年的我……

  春*柳絮

  漫天飄絮,兩個“我”站在復蘇的大地之中。看着草兒的萌芽,花兒的待放,樹兒的新綠。但春的世界似乎並不屬於它們,春的舞台似乎更多地屬於這漫天的“毛毛”。 

  我們在一片“白毛毛”的世界里奔跑。這時,一片柳絮飛入現在的我(簡稱我1)的眼睛,我1用手不斷的擦眼睛,把眼睛揉得紅紅,腫腫的。心中充滿了怨恨:這該死的柳絮!我的眼睛!疼死了!!本來挺好的春天就被着某一片不起眼的柳絮,毀了在我心目中美好,神聖的形象!! 

  童年的我(簡稱我2)那明亮清澈的眸子里閃着好奇的光,我2湊近我1,小心翼翼地問;“這毛毛飛到眼睛里,那眼睛里會不會長出一棵柳樹來呢?要是長出一棵柳樹來會是什麼樣的?我1會不會被抓進動物園呢?……” 

  我1望着我2那透明得幾乎可以望到底的眸子,笑了……

  夏*陽光 

 

  陽光普照,我1和我2立於平台之上。遠方的太陽放射出強烈的光,大樹打開了綠傘,花兒綻放出美麗的笑臉。 

  我2伸長了脖子,想讓自己大面積感受陽光。 

  我1看多了這種“俗氣”的情景,不耐煩地轉過身去,背對着陽光,太陽以我1那烏黑的頭髮為光屏,在上面打上了一個清晰的象。 

  我2把我1像轉陀螺一樣轉了過來,說:“為什麼要轉過去呢?“我1漫不經心地說:“太刺眼了““我覺得今天的陽光很明媚啊!這麼好的陽光應該高興才對啊!“ 

  我1似乎看到了我2那顆單純的心,無奈地笑了……

  秋*落葉

  滿地落葉,我1和我2漫步在落葉中。樹上一片枯黃的葉子,在一陣顫抖過後,終於抵不過風的怒號,地球的引力,如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在風中飛舞一陣后,輕輕地,淹沒,沉睡…… 

  我1傷感的望着那落葉,眼中流露出一種憂傷,不停地感嘆:“生命啊,生命!” 

  我2拾起一片落葉,指着落葉上一塊塊“雀斑”,開心的,奶聲奶氣地對我1說:“你看!這是鴿子寫給我的信!我給你讀讀啊!它說……“ 

  這就是孩子啊,謊言,美麗的謊言…… 

  我1沒有揭穿我2的謊言,而是沉浸在美妙的幻想之中。 

  這一次,我1開心地笑了……

   冬*窗花 

  毛毛小雪,兩個“我”趴在窗台上。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屋內暖洋洋的。 

  我2在窗戶上哈了口哈氣,窗戶上結了一片霧氣。接着用手在霧氣上畫了起來。沒一會兒,玻璃上出現了一隻貓,一朵花,一個腳丫……但我1知道,這都是一可童心的傑作。 

  我1不由自主用手在玻璃上畫了起來 

  我1笑着想:童心就是這麼具有傳染力…… 

您正在瀏覽: 我遇上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上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