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未來”的嬸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嬸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叔的口中,我知道:我未來的嬸嬸的學歷可高了,她是個研究生,在廈門大學教書。我心想:嬸嬸會不會很威嚴,我初中的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很嚴格。上課時,嘴角邊都露不出一絲微笑。更何況嬸嬸是大學的教師,會不會更加的嚴肅呢? 

  農曆臘月二十九,太陽發出淡淡的光,似乎很緊張的樣子,小鳥卻在樹梢上高興的歡唱。我懷着緊張的心情等待着嬸嬸的到來。終於那似星星、似月亮的嬸嬸被我盼到了。我仔細的看着我那美麗的嬸嬸。 

  她那一張端莊秀麗的臉,是多麼樸素啊!在修長的眉毛下,閃動着一雙水晶般明亮而有純潔的大眼睛,她的嘴唇紅潤,像兩片淡紅的、正在開放的花瓣。我本來緊張的心情被嬸嬸的微笑和她那似歌聲般的話語一掃而光。我和嬸嬸高興的交談了起來。 

嬸嬸她很謙虛,小叔希望大家對嬸嬸產生好感,每次都添油加醋的說她的優點,可嬸嬸說:“你不要這麼說我,我都快不認識自己了。”說實在的嬸嬸的是挺優秀的,英語過了八級,在網頁上打入她的名字,十有八九是關於嬸嬸的成就。 

  嬸嬸她特別關注我的成長。我期末的成績、我在班級里的表現……,是嬸嬸了解的內容。她教給我學習的方法,鼓勵我考上一所好的大學。她還鄭重其事地對我說:她想把房子買在廈門大學旁,如果我以後考上了廈大,就把房子讓一間給我住。聽到這話時,一股暖流頓時湧上了我的心頭,我覺得她的行為和語言更像的姐姐。 

  她就是我的嬸嬸(心中的姐姐),一個心中充滿着智慧、充滿着愛的人,我喜歡我的嬸嬸。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嬸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嬸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