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珍貴”的小紙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珍貴”的小紙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珍貴”的小紙條 標籤:小紙條作文 “珍珠”作文 小紙船作文 紙條作文

今天早上,我剛來到教室門口,好朋友錢沁宜就以比劉翔還快的速度,衝到我面前激 動無比的大聲說:“下午的音樂課取消了!變成數學課了!” 

  “啊?!”我瞪圓了眼,一副將信將疑的臉面。 

  “哼!不信就算了!”錢沁宜插起了腰,一幅生氣的表情,卻又帶點得意和自信。於是,我故意刺激她:“我才不信呢,什麼音樂課取消了呀,騙人!” 

  “我跟你打賭!” 

  哼,這傢伙火氣還挺大的!我裝作敗下陣來,說:“饒了我吧錢大師,我信了!” 

  雖然我表面上裝作不擔心音樂課換成數學課的樣子,但是,其實我整個上午都沒聽好課,我很怕音樂課換成數學課,我也不想音樂課換成數學課。 

  到了下午,我懷着一顆緊張的心走進了教室。呀,講台上有數學自主學習天地!我失望地想:看來今天的音樂之夢要成泡影了! 

  沒辦法,我只能拖着沉重的腳步,在鈴聲的催促下,慢慢地走回自己的位子,聽老師播放世界上最高級的“催眠曲”。我昏昏欲睡,腦袋脹脹的,眼帘快要閉上了......突然,一個紙團砸中我的腦袋,傳紙條?!我立刻有了精神。打開一看,原來是程佳欣傳給我的紙條,上面表示,她跟我一樣,昏昏欲睡,腦袋脹脹,眼帘要閉上了。我一陣感動,原來我也有“患難同胞”啊!我立刻與她對其了話,紙團在老師的眼皮底下飛來飛去,傳達着兩位“患難同胞”的真情實感。 

  下課鈴聲響了,紙條正好傳到我這兒,我嘻嘻笑着,把紙條收好。在我眼裡,這真是一張珍貴的紙條,是我童年的調皮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珍貴”的小紙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珍貴”的小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