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可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可愛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夥伴,我給它起的名字叫做“小可愛”。這個昵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喲,因為我的這個小夥伴是在虛擬世界里陪我玩耍的寵物企鵝。

  我在電腦上領養了一隻可愛的小企鵝,我給它起名叫做小可愛。每當我打開電腦的時候,它就會十分準時的冒出來,跟我打招呼。它很是頑皮,一直想讓我陪它玩,可是有的時候我沒有空,就只有讓它去找其他的小夥伴玩耍,除此之外,它很快就會感覺到飢餓的,當它感覺到飢餓的時候,它就會在電腦上找我,讓我給它吃的東西,於是我就用它打工賺來的錢給它在虛擬的空間里買各種各樣的事物。

  我的小可愛就像是一個真實的小夥伴一樣有趣,我會在這個虛擬的空間里好好對待它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可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